教養分享

豐富早餐讓開榮保持思緒清晰,觀察更敏銳

雷開榮 數理資優
    樂觀豁達的開榮,對於數理、科學抱持著濃厚的興趣。雷媽媽笑著說:「他喜歡觀察、愛思考,雖然有時想法會有點天馬行空,但因為自律也懂事,一直是不必讓大人太操心的小孩。」
 
在家吃早餐,為孩子把關均衡的營養攝取,健康與學習一級棒
    也許是父親身教使然,開榮從小就是個生活規律的小孩,喜歡靜靜觀察思索身邊的事物,無論是閱讀、運動、遊戲、學習,都樂在其中,平日也喜愛跟家人分享科學實驗課的成果。雷媽媽說「只要一談到他喜歡的數理與科學,就會滔滔不絕地分享他的看法和新點子。」看見孩子的個性與優點,全心支持孩子的學習,是雷媽媽的教養之道。
 
    為了給開榮更好的成長基礎,雷媽媽每天準備早餐總是以均衡營養為首要考量,她說:「在家準備早餐一點也不難,像我家是蔬菜蛋餅、全麥吐司加荷包蛋、鮪魚三明治輪流,並搭配水果,一定會有一杯營養豐富的阿華田,看孩子吃得很開心,又能健康成長,做媽媽的就覺得用心付出很值得。」